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里有着那么些冷门英雄,他们实力很强劲,但是却很难受到玩家们的青睐。为什么呢?因为他们的模型太“丑“了,毕竟这是个看脸的时代嘛!但是虽然使用率不高,胜率还是高的不行!

一、牛魔

王者荣耀S8哪些英雄的胜率高 牛魔武则天为什么使用率不高

>>>第一辅助牛魔技巧分析

牛魔是所有英雄中血量成长最高的之一,被动技能还能为附近的队友增加双抗,2技能和3技能的强控可以帮助队友提供控制制造输出环境,更甚者是可以利用大招抢主宰,可惜就是因为模型太过于“粗壮”,不受玩家喜爱,但是玩家想上分的话,牛魔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二、太乙真人

王者荣耀S8哪些英雄的胜率高 牛魔武则天为什么使用率不高

>>>太乙真人出面具伤害变态!

如今的太乙真人已经不同往日了,曾经是以控制著称,而现在是以伤害闻名,核弹太乙真人的名号你们可能没有听说过,但是游戏中如果你是脆皮敌方一个纯法强装的太乙真人接近你一爆炸,那种感觉你瞬间就可以领悟了。使用率低的原因还是因为太“丑”。

三、武则天

王者荣耀S8哪些英雄的胜率高 牛魔武则天为什么使用率不高

武则天并不是因为她丑,武则天太美。天美嫉妒她,就不给玩家购买,需要抽荣耀水晶兑换,玩家的拥有率少了,自然使用率就少了,但是胜率还是很高,毕竟站在泉水就能收人头的英雄,除了鲁班七号和后羿就只有武则天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