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在那个网络不发达的年代,你是否在纸上记过游戏的作弊码或者攻略呢?无论是科乐美经典的“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还是《星际争霸》中“show me the money”,再或者是GTA中“nuttertools”,这些在小伙伴间传诵的秘籍总能让我们回忆起曾经美好的游戏经历。近日,有网友在地铁上捡到一个笔记本,打开一看竟是一名小学生用稚嫩的字体记载的《王者荣耀》和《我的世界》攻略,让人看了不禁莞尔一笑。

王者荣耀攻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的世界攻略:

游民星空

甚至还有配图

这件事是否勾起了你的回忆呢?你是否也在接触不到游戏的时候在纸上诉说对游戏的喜爱呢?小编高中的时候就曾经带着钢笔和纸到网吧,只为记下《星际争霸》所有快捷键方便背诵,结果钢笔漏水了在网吧弄得我一手钢笔水,尴尬死了。而你又有什么有趣的记忆,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