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6月28日消息,继《辐射:避难所》之后,另一款传统平台3A大作《刺客信条》也将推出一款新手游。法国发行商育碧今天宣布,《刺客信条:叛乱》(Assassin’sCreed:Rebellion)即将登陆iOS和安卓平台。作为一个知名的潜入动作游戏系列,《刺客信条》在主机和PC平台的累计销量超过了1亿份。

《刺客信条》推角色扮演类策略手游 登场角色超40个

《刺客信条:叛乱》是一款策略RPG手游,采用F2P模式,玩法方面与《辐射:避难所》非常相似,玩家在游戏中需要设计自己的藏身之所。与去年上映的《刺客信条》电影一样,《刺客信条:叛乱》以西班牙宗教法庭时期为背景,不过玩家在游戏里将能够使用跨越年代的超过40个刺客,包括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艾吉奥(Ezio)等。

《刺客信条》推角色扮演类策略手游 登场角色超40个 

对《刺客信条》来说,今年是一个重要年份,该系列新作《刺客信条:起源》将在10月份发售。作为一款移动游戏作品,《刺客信条:叛乱》同样被育碧寄予厚望,如果它能够像《辐射:避难所》那样吸引超过1亿玩家下载,那么在营收和品牌影响力方面都将发挥巨大作用。

《刺客信条》推角色扮演类策略手游 登场角色超40个

在过去,育碧曾面向移动平台推出《刺客信条》游戏,包括《刺客信条:身份》《刺客信条:海盗》等等,不过它们都采用了付费下载的模式。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