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英雄联盟最近活动不断,不仅有常规的幸运召唤师活动,现又推出了2017菲奥娜的泳装派对活动,但是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最新的泳池派对皮肤,那么LOL2017泳池派对皮肤有哪些?下面小编带来2017泳池派对皮肤详解。

LOL英雄联盟2017泳池派对皮肤有哪些 泳池派对皮肤活动怎么玩

国外大佬爆料:泳池派对阿狸正在连接。当然除了新英雄我们最希望看到的就是皮肤系列了。

在爆料中,我们能够看到8个系列的皮肤,分别是

源代码系列皮肤:黑默丁格、蜘蛛和卡莉斯塔。

奥术大师:吸血鬼。(炸弹人的那个系列皮肤)

纳米科技:扎克。

电玩系列:约里克

长者之森:机器人(人马的那个系列皮肤)

而新一年的泳池派对将会是:阿狸、俄洛伊、酒桶。巴德。希维尔。

Piltover Customs系列的兰博皮肤是和机器人的陆地王者以及黑默丁格的创意工坊属于同一个系列皮肤,国服定位暂时猜不到。但是大家可以根据其他两款皮肤脑补一下画风。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