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玩好一个英雄,你必须清楚他的定位,庄周定位是辅助。辅助顾名思义,就是辅助队友的,庄周没有硬控,亮点是大招群体解控和免伤,所以对大招释放时机掌控要精准,尤其是c位被控切有致命威胁时,及时解控,有时候,挡住一波控制,对面就很疲软了,然后放技能牵制敌人,保护c位输出。这里提一下出装,优先冷却控制类装备。

王者荣耀-调整后的庄周怎么玩 AP庄周玩法讲解

冷却堆满可释放更多次技能,而控制是为补足一个辅助所缺乏的控制作用。召唤师技能可带眩晕,治疗,特定情况可带斩杀。

铭文推荐

铭文比较杂,我主要是红色梦魇,蓝色隐匿,绿色虚空5%+冷却,加上装备35%,正好满。梦魇加面具输出很高,亲测。

王者荣耀-调整后的庄周怎么玩 AP庄周玩法讲解

下面我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对“肉”的理解。很多人都不会玩肉,真的,也有很多人不理解肉,只知道让肉冲锋,然后还怪肉死得多战绩差。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