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要说起《王者荣耀》这五月份一来,也是诚意满满,真的呢,活动一波又一波的袭来,让远之我这种玩游戏曾来都不“爆肝”的玩家都有了一些想要“爆肝”的想法啊为,毕竟太良心了嘛~各种免费的英雄、皮肤还有符文都送送送! 

图1:王者荣耀:天美血亏!端午节良心回馈!狂送永久英雄和皮肤!

就在今天早上,《王者荣耀》悄木声的更新了一波,很小的更新包很快也就更新完了,是不是很多观众老爷们都没有注意呢?其实,这一波波的福利都是藏在其中的哦~

在今天的这一波更新,天美先把自家的几个皮肤的问题给更新修复了一下~像是什么电玩小子之类的~不过哦~这电玩小子的体验卡什么时候再能上架一波呢?我这鲁班自从“电玩小子”体验卡用光了以后可就是一直裸奔了呢!

图2:王者荣耀:天美血亏!端午节良心回馈!狂送永久英雄和皮肤!

这端午节活动里,“金粽子”的获取方式想必各位观众老爷都耳熟能详了吧~如果还有哪位观众老爷不了解“金粽子”的获取方式可以关注远之我后查看以前的历史文章哦~那里就有说明哦~这“金粽子”更新的好东西也是诚意满满,现在还可以开出四款皮肤——东海龙王、生化危机、白色死神和金属狂潮,除了现在“法师一哥”高渐离的金属狂潮外,远之我最想要的的也就是这款白色死神了~真的不要太酷炫呀~

图3:王者荣耀:天美血亏!端午节良心回馈!狂送永久英雄和皮肤!

过了端午节后不久就是“六一”了呀,“六一”天美更是不能含糊,这更要下血本了啊!这不,天美又玩起了攒道具换英雄的套路,阿珂、芈月、蔡文姬、王昭君、露娜、小乔、孙尚香、王昭君和18888的花木兰都可以获得,这可以现版本上单一霸的“花木兰”最好的获取时机了呀~

图4:王者荣耀:天美血亏!端午节良心回馈!狂送永久英雄和皮肤!

这里是远之~一个有态度的自媒体~你不关注一下嘛~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