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各种新东西层出不穷啊,今天,策划又在微博爆料,出了一个新东西。还让大家猜猜,我们也来看一看吧。

王者荣耀再出新花样 这是新模式还是防御塔

大家觉得这是什么,如果不特别说明的话,可能很多人都会猜是周边的手办吧,不过策划后面又加了一句话。

王者荣耀再出新花样 这是新模式还是防御塔 哎呀,不是周边,是王者游戏里面的,看这个样子,下面有一根棍子,上面顶个人,这个人还有几种表情。目前猜得最多的就是防御塔和迷雾模式眼位,小伙伴觉得有没有可能呢?     王者荣耀再出新花样 这是新模式还是防御塔

另外还有其他几个地方的优化,一个就是现在的赏金模式。     王者荣耀再出新花样 这是新模式还是防御塔   确实,现在的赏金模式到后面是越来越难打,基本不是王者很难打上去,毕竟你连胜后隐藏积分和连胜权重很高,就算你是黄金水平也会给你匹配到王者,这下基本没戏,个人觉得是不是不看连胜权重会好一些,目前设计方正在构思怎么优化。     王者荣耀再出新花样 这是新模式还是防御塔

另外,重做后的芈月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大家是不是蛮期待啊,不过肯定还是会先在体验服呆上一段时间的,毕竟这种重做英雄要平衡的地方还很多。话说大家今天申请到体验服没有啊,我可是又提前给大家发布的哦。

欢迎大家关注,游人馆随时给你们带来王者荣耀的消息心得福利哦,还有当前强势英雄攻略和体验服申请通知等。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