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5月23日新版本迅速更新完后,想必大家也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干将莫邪13888。不知道大家的金币有没有攒够,是否入手了这个“扔老婆的渣男”?

王者荣耀远程消耗法师 新英雄干将莫邪攻略

想想古代人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搁现在要是有哪个渣男胆敢扔老婆,全国1300万单身狗分分钟会在网上撕了他。作为已经列入我国紧急战略资源的女性同胞们,兄弟们千万要珍惜啊!

言归正传。上午有人问我,为什么这次没有一块秒掉288的标配皮肤。大鱼兄在这里有必要声明一下:那特么叫皮肤吗?你们见过这么惨不忍睹的288吗?说实话,我怀疑这货是跟爱与正义来争风头的。本来干将莫邪的英雄设定(媳妇儿坐老公胳膊上)就挺辣眼睛的,至于那个人偶的皮肤,不好意思,我真欣赏不来。

王者荣耀远程消耗法师 新英雄干将莫邪攻略

(不要被原画蒙蔽了双眼)

干将莫邪这个英雄乍一上手,很多人都说辣鸡,甚至有人吐槽小兵站面前都打不着(doge脸)。看技能,这个英雄属于远程消耗型的,大鱼兄上手的时候,感觉有点像削弱版的武则天。一技能防切,二三技能远程消耗,大招远程收割。说是四个技能而已,其实就三个。

二三技能的弹道很有意思。是一个抛物线。天美之前优化过英雄们的技能指示器,所以如果想练干将莫邪的小伙伴们,不妨多研究一下他的弹道。另外,干将莫邪的视野范围比一般英雄要大,很适合侦察。

铭文方面,推荐轮回+献祭+梦魇,对于干将莫邪这种消耗型英雄来说,CD十分重要,但伤害也很重要。

除了辣眼睛的造型和曲里拐弯的技能之外,干将莫邪还有一个为众人所吐槽的槽点,那就是:雌雄双剑打人真疼~

确实疼。双剑能触发被动,一剑下去一千血,两剑下去三千血,坦克都顶不住。

王者荣耀远程消耗法师 新英雄干将莫邪攻略

在大鱼兄看来,一个月后,雌雄双剑以及被动的技能是肯定要削的,天天削削乐的套路一直如此。其实干将莫邪的双剑操作难度也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大,只是我们习惯直线技能了而已。而且他的弹道宽度也还能接受。过不了多久,干将大神定会出现。

出装的话,前面已经说了,所以注意三点即可:

1、减CD;

2、暴力输出;

3、一定的防御性。

干将莫邪和小乔不同,这个英雄是有站撸的资本的,身板不是很脆。有人近身推开即可。所以要保证别被秒掉。经过和几位小伙伴的共同研究,推荐出装为:

王者荣耀远程消耗法师 新英雄干将莫邪攻略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英雄耗蓝极为严重,不管是前期还是后期。所以一开始建议出一个进化水晶,后期卖掉换大书就可以了。

官方现在还没有给出大神方案和职业选手出装,所以装备我们还在研究中。虎牙的王者荣耀心哥正在试出装,小伙伴们可以去看一眼。同时,也欢迎小伙伴们各抒已见,共同讨论哦!

最后放一张干将莫邪的兵器图,上古神器,也算镇国之宝了~

王者荣耀远程消耗法师 新英雄干将莫邪攻略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