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在王者荣耀中,虞姬作为擅长突击和远程消耗的射手,一直深受玩家们的喜欢,而在走位谨慎的敌人面前,虞姬技能命中率却往往不高,为了能使其技能的命中率提高,那么虞姬技能释放时的站位就显得尤其的重要了。

王者荣耀S7虞姬强势登场 如何提高你的命中率

 技能详解

王者荣耀S7虞姬强势登场 如何提高你的命中率

树神护佑(被动)

解析:虞姬被动技能作为前期的主要消耗手段,因为脱离战场后对攻击伤害的加成和攻击距离的提升,使得虞姬能够在退出战场后,站在远处进行有效的输出,而如果是团战失败撤退,虞姬被动技能所造成的一定时间减速,也是前期虞姬保命的重要技能。

楚歌起(一技能)

解析:开启一技能的时候需要站好位,方便技能射出方向能够消耗更多的敌人,由于第一命中的目标会受到该技能百分之百的物理伤害,后面的第二、第三命中目标都会根据命中顺序衰减一定的伤害,所以团战时确保伤害能够第一命中在敌方脆皮英雄身上,能够使其吃到最高伤害,敌方在失去主力输出后,就会节节败退。

大风来(二技能)

解析:该技能随着英雄等级提高而降低的冷却时间和增加的移速效果,都大大的为脆皮虞姬前期的生命安全提供了最大的保障,虞姬进攻时开启二技能,无视敌人物理伤害的情况下,再释放一技能使得敌人无论站在多靠后的位置都觉得不安全。而在团战失利后撤退时释放二技能,能使虞姬快速撤退、躲避敌人物理攻击以及清空敌人打出的减速效果,确保自己最安全的快速撤退,稳住局势。

阵前舞(大招)

解析:此技能是虞姬能够快速冲击敌人的唯一位移技能,也是虞姬团战能够切到后排的保障。在一技能远程消耗敌人血量后,再配合队友开启大招冲击敌人脆皮英雄,最后释放二技能撤退,在虞姬无空隙的技能连接中,使得敌人后排毫无输出的情况下结束团战。

实战技巧

王者荣耀S7虞姬强势登场 如何提高你的命中率

在实战中,不管虞姬输出有多厉害也不能掩盖其是脆皮、容易被秒的事实,所以上线前配合辅助先把红Buff拿下,利用红Buff配合一技能对敌人的血量进行消耗,在前期没有大招位移的情况下,站位不要太过靠前,以防打野绕后Gank,等到虞姬顺利达到4级,拥有位移技能以后,就可以配合辅助尝试击杀敌人对线英雄了。团战中,虞姬要保护好自身安全,利用一技能和被动技能进行远程消耗,适时开启大招收割残血目标。

顺、逆风打法

王者荣耀S7虞姬强势登场 如何提高你的命中率

顺风打法:虞姬作为射手,如若前期线上取得优势,就可以进行兵线压制,多利用一技能消耗对线英雄的血量,尽早配合辅助拆掉防御塔,从而让辅助去中上路帮忙扩大优势,虞姬只要在线上发育不被Gank,抓住敌人落单时,1V1利用大招冲击敌人完成单杀,就能进一步扩大自身优势了,如若敌方英雄守塔特别厉害,禁忌强行拆塔,中期没兵线的空挡时候,最好能找准机会压低双人线血量使其回城,从而配合辅助和打野快速拿下暴君,再行推塔,危险就能降到最低。

逆风打法:遇到强势英雄,对线前期劣势的情况下,前中期都要避免团战,保障经济不被拉开太大差距,利用一技能和被动技能清兵,不让敌方小兵消耗防御塔血量,能够反打就叫来打野帮忙Gank,缓解线上的压力,小心走位避免被敌人硬控英雄先手开团,等到中期拥有核心装备以后,尽量多制造以多打少的团战,安稳发育到装备成型后,虞姬就能在团战时有一战之力了。

王者荣耀S7虞姬强势登场 如何提高你的命中率

 结语

从上述的技能解析来说虞姬可谓是一名既能突进又能远程消耗的顶尖射手,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是一名让敌人十分头疼的射手英雄。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