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魔兽世界五大邪恶古神身世,魔兽世界的庞大世界观。上古之神是来自宇宙空间中的“光暗感应性寄生共生体”,它们被虚空领主引领,来到了艾泽拉斯并释放了血肉诅咒使这里的生物有利于他们吸收,来达成腐化艾泽拉斯的泰坦星魂的邪恶计划。

魔兽世界五大邪恶古神身世 魔兽世界的庞大世界观

泰坦来到艾泽拉斯,击败了上古邪神和他们所带领的元素生物,创造了秩序留下了守护者们便离开了艾泽拉斯去寻找新的泰坦星魂(泰坦们知道,宇宙中绝不只有艾泽拉斯一个孩子是泰坦们的新生儿,他们离开艾泽拉斯,热情澎湃的去寻找新的星魂幼体,却被萨格拉斯彻底毁灭),艾泽拉斯的智慧生物们便逐渐遗忘了这些来自上古时代的邪恶,但是落败的古神们却不甘于被封印的命运。

魔兽世界五大邪恶古神身世 魔兽世界的庞大世界观

一、亚煞极

煞也就是上古邪神之一亚煞极死前的最后一口气出来的灵魂分身。

魔兽世界五大邪恶古神身世 魔兽世界的庞大世界观

不同于其他细节已被披露的古神,亚煞极已经被泰坦所杀死,且显然死透了。在其垂死之际,他诅咒这片土地(潘达利亚)永远被煞魔所折磨,这些煞魔便是《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事件中玩家的宿敌之一。尽管他已死,但他的心脏——亚煞极之心——被封印在锦绣谷的地下。如今,加尔鲁什·地狱咆哮挖出了亚煞极之心,并准备用潘达利亚神秘的泉水复活他。尽管亚煞极之心已经可以腐化和低语,但亚煞极本身并未完全复活。

二、克苏恩

克苏恩是六十年代第二强的大boss,也是玩家接触到的第一个上古之神,克苏恩是魔兽世界中的一个著名BOSS,位于安其拉神殿。

魔兽世界五大邪恶古神身世 魔兽世界的庞大世界观

上古之神克苏恩创造了“其拉虫人”,这是一个虫人种族,他们与古代螳螂妖和蛛魔种族等古代凡人王国一同服侍着上古之神。在克苏恩被泰坦囚禁后,他命其子民参与流沙之战以征服世界,但被暗夜精灵与守护巨龙的联军击败。

三、尤格萨隆 千喉之魔

尤格萨隆这个名字最早被提起是在灰熊丘陵,这里有一棵已经枯萎的世界之树沃达希尔。有熊怪会告诉冒险者,在远古时期暗夜精灵德鲁伊栽种了这棵世界之树,但是由于根须扎得太深,甚至达到了古神尤格萨隆的巢穴。古神的黑暗力量开始泄露,那些暗夜精灵德鲁伊害怕沃达希尔会造成巨大的灾难,于是就将这棵世界之树毁掉。

魔兽世界五大邪恶古神身世 魔兽世界的庞大世界观

尤格萨隆和克苏恩一样魔兽里的上古之神之一。尤格萨隆被称为千喉之魔,或者千喉之兽。 尤格萨隆,传说它有一千张嘴。尤格·萨隆是继克苏恩之后,第二个出现在游戏中的古神名讳。后面的区域中,玩家会接触到更多和尤格·萨隆相关的事物。尤格萨隆为魔兽世界奥杜尔副本中最后一个boss,尤格萨隆名称的由来和克苏恩一样,是来自著名小说家H.P.Lovecraft的外神Yog-Sothoth和J.R.R.Tolkien的魔君索伦Sauron。

四、恩佐斯

恩佐斯,梦魇之神,千须之神,曾在艾泽拉斯仍由上古之神统治之时就强大无比,他麾下的无面者与梦魇大军无穷无尽,并与克苏恩和尤格萨隆进行着无休止的混战。而且在被泰坦封印后,它仍利用阴谋将曾经无比睿智的黑龙之王耐萨里奥变成了死亡之翼臣服于自己。

魔兽世界五大邪恶古神身世 魔兽世界的庞大世界观

又在上层精灵们遭遇危机时出手相救,却把它们都转化为了仇恨一切的娜迦海妖作战。

五、未知

如果恩佐斯古神的位置是真的话,那么这个五芒星的图又变得可信起来了。

魔兽世界五大邪恶古神身世 魔兽世界的庞大世界观

那么极有可能最后一个上古邪神就是在提瑞斯法林地下封印着,大家可以打开游戏看一下那里有一块地图是灰色无法过去的(就像以前的暮光高地),这个神秘的上古邪神曾经使这里的高等精灵不断发疯,不得已他们才迁徙到了奎尔萨拉斯,同时这里的上古邪神也是五个里最强的,因为他的战绩:上古邪神里唯一杀死过泰坦的。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