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黑客网络部分小技巧详情一览

1.naix的攻击是可以防御的。

启动几个shell,做陷阱。被naix链接时点触发会把他踢掉。这样就不会被删系统文件蓝屏了。或者也可以在naix启动forkbomb时kill掉进程。

2.黑系统时打开了几个端口后dc,上一次破掉的端口还是开着的,比如第一次黑掉ssh和ftp,剩下sql和http,这时候dc再登录就只需要破掉sql和http就够了,追踪会重新计时。但是第二次如果没破完,那么之前破掉的会重置。

另外破掉所需端口后运行porthack是可以断线本地运行的。porthack运行完会自动登录,并且没有追踪。(这个明显bug,最终任务破掉6端口后porthack断线再登录后,连sequencer都不用运行,慢慢删就好了。此法导致tracekill毫无用处了。)

黑客网络怎么玩 黑客网络部分小技巧详情一览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