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分享

在王者荣耀中到底有哪些英雄的皮肤非常好看呢?下面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狄仁杰---超时空战士

王者荣耀最华丽的皮肤 自带特效堪比lol终极皮肤

看到这个皮肤的第一眼,我就想起了EZ的皮肤,没错就是未来战士。想当年这个可是卖的最火热的一款皮肤之一,那么作为翻版的狄仁杰超时空战士自然是需要登场的啦。这个皮肤不管是在帅气程度上,还是在特效上都近乎完美。

武则天---海洋之心

王者荣耀最华丽的皮肤 自带特效堪比lol终极皮肤

这个皮肤第一眼看到就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惊艳,这个英雄的皮肤可能是我觉得整个王者荣耀中最好看的皮肤之一,更关键的她是武则天的皮肤呀,这个皮肤+这个英雄,绝对需要好几百大洋才能够解决。

这不是皮肤啊,这是赤裸裸的金钱啊!

孙尚香---末日机甲

王者荣耀最华丽的皮肤 自带特效堪比lol终极皮肤

在1688点券的皮肤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孙尚香的这个皮肤,首先这个英雄很值,不管是在什么情况下,这个英雄都算是所有射手中比较强势的英雄。其次这个皮肤还是非常帅气的,充满了机械感和未来的感觉。

而且将孙尚香这种高端输出的恐怖体现的淋漓尽致,最关键的是,谁能想到这个皮肤的武器居然是一个摩托车所化呢?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