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温馨提示: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爆料 请联系QQ:74010

商务赞助 请联系QQ:80002230   80004519

根据藤卷忠俊原作《黑子的篮球》制作的完全新作动画电影《剧场版 黑子的篮球LAST GAME》即将于3月1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日前官方公开了电影主题曲的相关信息。

还是熟悉的配方 GRANRODEO将唱《黑篮》剧场版主题曲

据悉,这次的剧场版主题曲将会由日本知名摇滚乐团GRANRODEO演唱。GRANRODEO是由以声优谷山纪章和吉他手饭塚昌明组成的组合。GRANRODEO包揽了《黑子的篮球》大部分的主题曲和插曲的演唱,而这次他们也将为剧场版献上主题曲《Glorious days》。主题曲的CD将于3月22日正式在日本发售。

还是熟悉的配方 GRANRODEO将唱《黑篮》剧场版主题曲

《黑子的篮球》讲述了黑子哲也与火神大我一起带领球队挑战“奇迹世代”的故事。帝光中学篮球队辉煌的历史中,有段时间同时拥有着五位被称之为十年才有一位的天才,他们被人称为“奇迹的世代”。即使上到高中,他们依然被这样称呼着。而在奇迹的世代之中拥有第六位成员,那就是被称之为“幻之第六人”的黑子哲也。如梦幻般的第六人不选择篮球高校,而是选择上了一所新建的学校诚凛高校。在这里,黑子遇上了从美国回来的另一男主角火神大我,两人的相遇,将会带领着诚凛去挑战各位奇迹世代的球员。

动  漫

还是熟悉的配方 GRANRODEO将唱《黑篮》剧场版主题曲

长按识别二维码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