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7.2《萨格拉斯之墓》开放时,你将能在一些大家最喜爱的玩家对玩家战场中,体验规则稍有不同的游戏方式。

想要尝鲜的玩家每周都能体验到全新的PvP乱斗。每次乱斗都会为往常的战场带来各式各样的模式、规则与场景变化,你可以前往队伍搜寻器工具(热键「I」)的玩家对玩家分页来加入战斗队列。在乱斗中获胜后,你也会取得胜利奖励,就像随机战场一样。以下稍稍透露一些令人期待的乱斗特色。

重力流逝-资源争夺战

不想被重力束缚吗? 加入风暴之眼的战斗吧,你即将感受到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玩家在战场上试着为团队累积资源求胜时,每隔一分钟就会被弹射到空中,然后再缓缓降落至地面,宛若一场永不止息的空中芭蕾。

魔兽世界乱斗模式即将开启 全新PvP乱斗介绍

塔伦米尔 v.s. 南海镇-永无止尽的战争

塔伦米尔 v.s. 南海镇原先是导入作为《魔兽世界》10 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在我们听取过早期PvP玩家的意见后,这两座城镇之间的史诗战斗现在回来了。在这场战争游戏中,你将需要与队友团队合作,设法耗尽对手的资源来取得胜利。

魔兽世界乱斗模式即将开启 全新PvP乱斗介绍

战歌混战-夺旗战

你有抢到旗帜吗?战歌峡谷的场景一直以来都是史诗般的夺旗战,但是如果我方旗帜不在基地就能夺下敌人的旗帜会怎麽样? 这就是你加入此 PvP 乱斗会体验到的新内容。我们还在战斗的场地上多加了一些强化物品,略微增加战场的变数。你的队伍若想得胜,必须先夺下5面旗帜。

魔兽世界乱斗模式即将开启 全新PvP乱斗介绍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