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们的殊死博弈该模式可视为一个卡牌小游戏——21点,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小段虎口脱险的惊悚剧情。玩家扮演的依然是那个拥有小强般生命力的节目摄影师“克兰西”,而这次卢卡斯将“克兰西”和另一个悲催囚禁者“霍夫曼”一同桎梏于一赌博桌前," /> 玩偶们的殊死博弈该模式可视为一个卡牌小游戏——21点,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小段虎口脱险的惊悚剧情。玩家扮演的依然是那个拥有小强般生命力的节目摄影师“克兰西”,而这次卢卡斯将“克兰西”和另一个悲催囚禁者“霍夫曼”一同桎梏于一赌博桌前,"/>
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生化危机7DLC21点通关要点 生化7DLC21点模式说明

生化危机7DLC21点通关要点">

玩偶们的殊死博弈

该模式可视为一个卡牌小游戏——21点,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小段虎口脱险的惊悚剧情。玩家扮演的依然是那个拥有小强般生命力的节目摄影师“克兰西”,而这次卢卡斯将“克兰西”和另一个悲催囚禁者“霍夫曼”一同桎梏于一赌博桌前,各自的一支手被断指器牢牢的锁住。卢卡斯强迫二者进行一场以21点为游戏规则的生死博弈。

生化危机7DLC21点通关要点 生化7DLC21点模式说明

三振出局的阴谋

这场博弈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均以各类酷刑当作筹码,从断指、电机到一击毙命。就目前来看,前两个阶段不存在太大难点,依旧是简单的21点规则,本人无伤通过。而到了第三阶段,游戏在原有的21点规则的基础上,增设了属性卡,此卡可影响牌桌上的卡牌情况,如撤销彼此的上一张牌、强行索要目标牌、增加赌注等效果。其实,撑到最后玩家貌似洞察到卢卡斯早已直到牌桌上的牌况,一切就在他的掌控中,其目的是玩尽杀绝二人。

生化危机7DLC21点通关要点 生化7DLC21点模式说明

一箭定乾坤

来到游戏的高潮部分,卢卡斯丧心病狂的选择作弊,将牌桌上早已死去的霍夫曼的牌利用属性卡设置成21点,而仅给予玩家3点还不让要牌,并以一局定输赢。看似大局已定,而此时建议玩家手上一定留有一箭穿心的属性卡,其功能是强行发给对方一张牌使其桌面上的等于或接近21点,而当对方的牌已到21点时,仍会发给其一点来满足“接近21点”这一效果,这时霍夫曼的点数总计就是22点了,克兰西生还。

生化危机7DLC21点通关要点 生化7DLC21点模式说明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共赴绿色未来!厦航与瑞泉达成战略合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