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生化危机7快速通关小技巧 生化危机7怎么快速通关

生化危机7目前没有DLC的总游戏时长大概在5-7小时之间,不过游戏中有一项成就需要在4小时之内通关游戏,所以,需要掌握一些快速通关的技巧哦。

快速通关技巧如下:

1.首先游戏的难度最好选择普通,当然如果你认为你非常之牛逼不妨尝试疯人院模式完成成就。

2.推荐二周目完成此成就,熟悉地图之后以及以及收集过需要收集的物品之后再去达成,会省下不少时间精力。

3.游戏中的那些耗时的录像带都可以选择不用播放,如果你是二周目的前提下。

4.游戏中的像是硬币、照片或者无处不在先生这些收集物品都可以弃之不顾。

5.最好分段保存你的游戏,如果某一个点不顺心的话最好从最近的存档点重新开始。

6.时刻注意你的游戏时间,只有这样你才会有大致的时间框架。

更多精彩尽在 生化危机7专题:http://www.3dmgame.com/games/residentevil7/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