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小虎集市怎么玩?规则是什么?王者荣耀小虎集市新活动玩法,通过参与活动还可免费获取丰厚奖励呢,那么具体活动规则如何呢,下面就来详细的告诉给大家吧~

王者荣耀小虎集市规则一览

王者荣耀小虎集市活动入口分享 小虎集市规则详解

活动入口

活动面板-活动-【小虎市集】送皮肤赢红包;

活动奖励

史诗皮肤、全新回城特效 - 萌虎出山回城特效、荣耀积分、现金红包、限时表情等海量好礼;

活动时间

1月25日~2月8日(1月25日具体开启时间见官方公告);

王者荣耀小虎集市活动入口分享 小虎集市规则详解

活动规则

1、活动玩法:参与每日任务可获取小虎糕,小虎糕可在自己的市集或好友市集出售赚取小虎币,使用小虎币可刷新礼盒奖励,刷新次数越多,获取高级奖励的概率越高。

2、小虎糕的出售价格:不同市集的小虎糕出售价格每天都会在100~999之间随机波动,每日24时刷新价格;当自己市集的出售价格不理想时,可以前往好友的市集出售小虎糕以赚取更多的小虎币。

3、分享市集:可以通过分享自己的市集,邀请其他玩家来出售小虎糕;当有其他玩家出售小虎糕时,店主将获得额外5%的小虎币收入,每日收入上限为800小虎币。

4、未出售的小虎糕:若玩家领取小虎糕后,未来得及在当日出售;为避免小虎糕过期,小虎商人会在当日24时以今日自己市集的价格自动收购,并支付相应的小虎币。

5、除夕大放送:1月31日除夕当日,登录即可领取6000小虎币,可在小虎礼盒中进行10次奖励刷新;同时可以解锁皮肤卡的领取资格。

6、奖励发放:奖励通过邮箱发放,由于发放量较大,会有一定延迟,预计24小时内到账;

7、在活动期间进行转区的玩家可能会出现活动异常的情况,请召唤师们在活动期间谨慎转区,转区导致的异常将无法处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