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蚂蚁庄园方便面做成弯曲的形状是因为什么?弯曲的形状是方便面的特色,大家对于这种形状可谓是非常的熟悉,那么方便面之所以选择弯曲的形状,具体的原因包括哪些方面?下面有游戏鸟小编带来的攻略可以参考哦。

方便面弯曲蚂蚁庄园 方便面做成弯曲的形状是因为[多图]图片1

蚂蚁庄园1月18日答案

方便面一般做成弯曲的形状原因包括

区别于挂面

防破碎

正确答案:防破碎

答案解析:

方便面在有些地方被称为意面。传说最早制作方便面的是我国清朝时一个姓伊的知府的厨子,伊知府为了给母亲祝寿,因为客人很多,厨师手忙脚乱之下误将煮熟的鸡蛋面放进油锅里,只好捞起来后加上高汤给宾客吃,没想到宾客吃后赞不绝口,这个做法便流传下来,所以从前称之为“伊面”、“伊府面”。

方便面弯曲蚂蚁庄园 方便面做成弯曲的形状是因为[多图]图片2

方便面很受孩子们喜欢,但我觉得还是少吃吧!

因为为了保存方便,方便面都进行了油炸,油中往往添加了防止食物酸化的安定剂,这种安定剂本身是一种致癌物质。调味包里也含有搞氧化剂,吃多了对肝脏不好。而碗装的方便面,碗的材质是聚苯乙烯,为防止加热后变形,添加了BHT安定剂,但在冲泡过程中遇到高温,这些物质就会溶解出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