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蚂蚁庄园12月23日今日答案是什么?12月23日蚂蚁庄园问题有两个,你知道答案吗?答对可以领取180g小鸡饲料哦,现在就来告诉给大家蚂蚁庄园12月23日题目及答案,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蚂蚁庄园12月23日答题答案今天

问题:徽州名菜“一品锅”是人们冬季常吃的美食,做法是把各种菜品?

徽州名菜一品锅 做法是把各种菜品怎么做?蚂蚁庄园12月23日答题答案今天

答案:一层层摞起来煮

答案解析

1、一品锅是徽州地区的传统美食,属于徽州的特色火锅,是有一层一层的食物铺盖在一款,用文火煨熟即可。

2、正宗的一品锅用料极其丰富,每一层都会铺上不同的食材,食材一层层摞起来煮,层数越高这道菜就越惊艳。

徽州名菜一品锅 做法是把各种菜品怎么做?蚂蚁庄园12月23日答题答案今天

传统小吃驴打滚主要是用什么做的?

正确答案:黄米面、黄豆面

答案解析

驴打滚,是东北地区、老北京和天津卫传统小吃之一,成品黄、白、红三色分明,煞是好看。因其最后制作工序中撒上的黄豆面,犹如老北京郊外野驴撒欢打滚时扬起的阵阵黄土,因此而得名“驴打滚”。“驴打滚”的原料有大黄米面、黄豆面、澄沙、白糖、香油、桂花、青红丝和瓜仁。它的制作分为制坯、和馅、成型三道工序。做好的“驴打滚”外层粘满豆面,呈金黄色,豆香馅甜,入口绵软,别具风味,豆馅入口即化,香甜入心,黄豆面入嘴后可以不嚼,细细品,是老少皆宜的传统风味小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