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2020年12月23日课堂的答案是什么呢?蚂蚁庄园庄园小课堂2020年12月23日问题是:传统小吃驴打滚主要是用什么做的?徽州名菜“一品锅”是人们冬季常吃的美食,做法是把各种菜品?今天的蚂蚁庄园小课堂问题有2个,下面一起来看看正确答案吧。

1、传统小吃驴打滚主要是用什么做的?

黄米面、黄豆面

徽州名菜“一品锅”是怎么做的?12月23日蚂蚁庄园今日答题答案

驴打滚是东北地区、老北京和天津卫传统小吃之一,原料有黄米面、黄豆面、澄沙、白糖、香油、桂花、青红丝和瓜仁。

因其最后制作工序中撒上的黄豆面,犹如老北京郊外野驴打滚时扬起的阵阵黄土,因而得名“驴打滚"。

“驴打滚”的原料有大黄米面、黄豆面、澄沙、白糖、香油、桂花、青红丝和瓜仁。它的制作分为制坯、和馅、成型三道工序。

2、徽州名菜“一品锅”是人们冬季常吃的美食,做法是把各种菜品?

一层层摞起来煮

徽州名菜“一品锅”是怎么做的?12月23日蚂蚁庄园今日答题答案

徽州名菜“一品锅”是人们冬季常吃的美食,做法是把各种菜品一层层摞起来煮,胡适一品锅又称“绩溪一品锅”、“团圆锅”、“一品锅”。此菜乡土风味浓,味厚而鲜,诱人食欲。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