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11月再见!12月你好!不念过往,不畏将来,一起加油!

再见11月,你好12月。做好自己,无愧于心!

11月再见,12月你好!愿你往事不回头,未来不将就。

再见,11月;你好,12月。珍惜这一年仅有的最后一段美好时光……

#再见11月,你好12月# 如果没有温暖的怀抱,记得多穿衣裳。

心有所期 全力以赴 定有所成。11月,再见了,12月,你好啊!

十月一再见,十二月你好!2019最后一个月,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能圆满解决,轻轻松松地迎接2020。

秋尽冬生,时光微步,岁月静缓,不知不觉,挥手别秋,双臂拥冬,送走11月,迎来12月,11月再见,12月你好!

11月再见,12月你好!人生苦短,不要把时间浪费在犹豫不决上。喜欢的东西就去买,喜欢的人就去追,勇往直前才能有所收获。

11月再见,12月你好!向上走,往前看,让十二月的风,吹走心中所有的焦虑和不安。新的一个月,愿我们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