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S10分组抽签结果是什么?9月15日晚上8点英雄联盟S10的抽签仪式正式开始,这次的抽签仪式由老御三家的代表微笑、厂长、mlxg进行抽签。这次的抽签也确定了S10小组赛分组和S10入围赛分组,那么具体的分组是什么呢?这里就一起来看看吧。

 英雄联盟2020全球总决赛抽签结果

【S10入围赛分组】

A组:TL MAD LGC SUP ITZ

B组:LGD PSG V3 Uol R7

十支入围赛队伍将会被分成两组,每组五支。所有队伍进行单循环赛,两组排名第一的战队进入小组赛,排名末位的战队淘汰。每组排名第三和第四的战队进行五局三胜的比赛,负方淘汰,胜方与另一组排名第二的战队进行五局三胜比赛。最终胜出的战队也将进入小组赛阶段。比赛将会决出进入小组赛阶段的四支入围赛队伍。

英雄联盟2020全球总决赛抽签结果公布 英雄联盟2020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及小组赛赛程一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