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s20巅峰赛规则将会调整,新赛季将会加入巅峰能量设定,巅峰赛对局失败的时候,可以用巅峰能量抵扣巅峰积分扣分,所以这个巅峰能量对于打巅峰赛的玩家是很重要的,所以你有必要先来了解下巅峰能量获取方法!

王者荣耀巅峰能量怎么获得 初始巅峰能量扣完了怎么办

巅峰赛巅峰能量获取方法:

新赛季开启的时候,系统会根据不同的巅峰赛积分段,分配初始巅能量,这初始的巅峰能量也是大家初始的资本,具体的巅峰赛积分段和初始巅峰能量如下:

0~1199,初始巅峰能量-0

1200~1299,初始巅峰能量-20

1300~1399,初始巅峰能量-40

1400~1499,初始巅峰能量-60

1500~1599,初始巅峰能量-80

1600~1699,初始巅峰能量-100

1700~1799,初始巅峰能量-120

1800~1899,初始巅峰能量-140

1900~1999,初始巅峰能量-160

2000~2099,初始巅峰能量-180

2100~99999,初始巅峰能量-200

从上面的表格可以看到初始巅峰能量最低是0,而最高的上限的初始巅峰能量是200,不过每个新赛季开启后,巅峰赛积分将会恢复到1200分初始值,所以进入巅峰赛后,初始得到的巅峰能量是20!

除了初始巅峰能量,玩家也是有办法在巅峰赛模式获取巅峰能量,需要在对局内有优异表现才可得到,具体如下:

五连绝世,增加能量值-10

金牌,增加能量值-5

银牌,增加能量值-3

MVP,增加能量值-2

其中金牌/银牌/MVP彼此互斥,这个意思是只能有1种方式得到能量值,如果你获得了金牌,同时也得到了MVP,只增加爱金牌的5点能量,不能叠加!

巅峰能量增加抵用巅峰积分?

这应该也是大家会很关注的内容,具体的抵扣规则是这样的:

在巅峰赛对局失败后会根据召唤师赛前的巅峰积分对应的抵扣比例(即倍数),用巅峰能量对失败需扣除的巅峰积分进行抵扣。

看到这个规则是不是有些困惑,其实这个抵扣比例官方也是有限制的,具体如下:

0~14499,抵扣比例,1

1500~1799,抵扣比例,2

1800~2099,抵扣比例,3

2100以上,抵扣比例,4

也就是巅峰赛积分段越高,当巅峰赛对局失败发生扣巅峰赛积分的时候,抵扣的能量就会越多!

在对局结束后的页面上也会显示相应的扣分、和能量抵用情况!

比如对局前的你的巅峰赛积分是2100分,刚好是最高的4倍比例抵扣,然后这局比赛你被扣除了30巅峰积分,此时你就可以用120巅峰能量抵扣,如果巅峰能量不足的话,会在抵用最大能量值之后,在扣除相应的巅峰积分,比如你的巅峰赛能量只够抵扣10巅峰积分,那么这局你的巅峰赛积分实际上就只扣了20分!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巅峰赛能量获取与使用方法,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