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中国小康网6月3日讯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6月3日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什么动物吃仙人掌都不觉得扎嘴?现代安全帽的发明是受到了什么动物的启发?答对的小伙伴可以领取180g饲料喂小鸡,一起来看一下吧。

什么动物吃仙人掌都不觉得扎嘴?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6月3日答案

什么动物吃仙人掌都不觉得扎嘴?答案是:骆驼

骆驼被称为“沙漠之舟”的哺乳动物。骆驼可以在没有水的条件下生存2周,没有食物可生存一个月之久。驼峰里贮存着脂肪,可在得不到食物时,分解成身体所需养分,供骆驼生存需要。另外,骆驼的胃里有许多瓶子形状的小泡泡,用来贮存水。

除了嘴内部皮肤皮厚之外,骆驼嘴巴内的口腔内壁还有着角质凸起。这些凸起的角质也是非常坚硬,其能够直接保护骆驼舌头不受刺的伤害,也能将仙人掌的刺抚平。要注意的是,骆驼在啃食仙人掌时会将它的舌头藏起来。

现代安全帽的发明是受到了什么动物的启发?答案:啄木鸟

啄木鸟每天那么努力啄树却不会受伤,研究发现,啄木鸟的脑壳构造很特别,能保护它的脑袋不受伤害。因此,人们就根据啄木鸟的脑壳结构,改进了安全帽,让它能够起到缓冲的作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