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今日《英雄联盟》LPL 006号选手RNG-Uzi简自豪宣布退役,央视网原创短视频官微@小央视频对Uzi退役进行了独家专访。

视频地址:http://t.cn/A62WdcPh?m=4511738794359338&u=6362632222

在央视的独家专访视频中,Uzi谈到了退役原因,还回应了很多职业生涯中的争议话题。

游民星空

Uzi表示身体方面是最关键的原因,自己患有糖尿病,需要吃药来维持血糖,每天都会很疲乏,担心自己坚持不下来训练强度,可能就保持不到最巅峰的状态。

Uzi谈到,自己决定退役这一刻,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做到,很遗憾,感觉可以做到更好的地方没有做到更好,如果时间还够,如果自己还可以,相信有很多东西都是可以做到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拜登称将阻止日企收购美国钢铁公司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