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未成年防沉迷措施再次调整,从2020年5月15日开始,陆续接入未成年人防沉迷新规,相比之前的防沉迷规则有一定的变化,现在就来了解!

王者荣耀未成年防沉迷新规是什么?2020王者荣耀防沉迷规则一览

王者2020未成年防沉迷规则有哪些变化?

应该会有很多未成年人玩家比较关注这个规则的变化,和之前的防沉迷规则有这些改变:

1、游戏时长变化

未调整前的防沉迷规则是,12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每天游戏时间只有1小时,12周岁以上未成年每天游戏时间只有2小时;

调整后的游戏时长,每天的每天的游戏时间统一是1.5小时,法定节假日每日限玩3小时。

相比之前的规则12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游戏时间变长了一些,但是未成年用户每日22时至次日8时禁玩,在这个时间段是禁止登陆游戏的。

2、游戏消费限制

为调整前,对未成年账号充值貌似没有限额,但是可以通过健康防护系统,通过家长模式进行监控,限制账号充值消费!

而在全新的规则当中有明确的限制,具体的规则是这样的:

(1)、未满8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

(2)、8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

(3)、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如果按照每个月最高400元限额的话,差不多是可以买3款史诗皮肤,或者是买2款传说+1款史诗皮肤,想要抽荣耀水晶的话是不够的!

3、游客模式限制

这个貌似只有ios版才有这个游客模式,同样只个游客模式也会有比较多的限制,在iOS游客体验模式下,同一台硬件设备15天内累计游戏时长不超过1小时,且无法进行充值。这个游客模式跟强制大家进行实名认证也没有太大的区别!

另外 健康系统新规则全量覆盖后,所有用户每日时长刷新时间改为每日0点,而不再是每日的凌晨5点了!

健康系统的调整目的也是为了广大的未成年玩家合理安排时间,养成健康的游戏习惯,如果不想游戏时间受到限制的话,你就需要认证是年满18周岁的成年人身份信息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