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在2018年仍然能是处于比较巅峰的时刻,英雄和皮肤数量都不算少,而且在这一年官方也开始推出了系列皮肤,2018年春节推出了杨戬和后羿春节限定皮肤,团战精神文明系列皮肤,还有在2018年7月份的是开始推出了星元皮肤等等,我们则会就来回顾下2018年推出了哪些英雄!

王者荣耀2018年出了多少英雄 2018年英雄时间表

王者荣耀2018年英雄上线时间表:

1、公孙离,上线时间,2018.1.29

2、杨玉环,上线时间,2018.2.12

3、裴擒虎,上线时间,2018.2.28

4、弈星,上线时间,2018.3.20

5、狂铁,上线时间,2018.4.20

6、米莱狄,上线时间,2018.5.15

7、元歌,上线时间,2018.7.4

8、孙策,上线时间,2018.7.17

9、司马懿,上线时间,2018.8.23

10、盾山,上线时间,2018.9.4

11、伽罗,上线时间,2018.9.27

12、沈梦溪,上线时间,2018.10.23

13、李信,上线时间,2018.11.22

14、上官婉儿,上线时间,2018.12.18

从上面的时间列表可以看到,2018年一整年总共推出了14个英雄,基本上是和2017年相当,这些英雄主要是分为四个系列,分别是明世隐带领的尧组织英雄,海都英雄,三国英雄,长城守卫军英雄,分别对应四个赛季!

然后在观察这些英雄的话,你还会发现这些英雄整体操作难度明显要比2017年推出的英雄要难很多,也就是从这一年开始新英雄上线的热度呈现了逐步下降的趋势,甚至也有不少英雄是在做冷板凳,比如弈星、杨玉环、米莱狄这些英雄在路人局都是很少见的!

官方逐渐提升英雄操作难度,目的当然是为了将玩家的层次区分开来了,毕竟这个时候玩家群体已经是相当庞大,如果再推出妲己这种213技能操作的英雄,感觉也没有太大的意义。而且也就在这一年大家期待已久的庞统,改名后叫元歌的英雄登场了,但是这个英雄操作难度有点高,当时也出现了很多快捷的连招口诀,到现在仍然有很多的玩家在搜索!

这一年也还有另外一个超高难度的英雄,上官婉儿,同样也有很多玩家在搜索速成连招公式,但是难度太大,估计能过轻松驾驭的玩家还是在少数,可能也是因为英雄驾驭难度太高,和普通玩家产生了一些疏远感,再加上其他游戏的冲击,从下半年开始王者的热度开始出现了下降情况!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2018年上线英雄分享,想要了解更多爆料消息,免费领取传说皮肤的话,可以继续关注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