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我们都知道最近的AG超玩会有些不太平,在近期AG超玩会发布了一则通告,大概意思是AG超玩会的队员麟羽和MC在排位中和队友发生争执,其中MC有辱骂对方的行为,被AG俱乐部通告出发,甚至连赛训负责人也因为管理不善被处罚,一般情况下职业选手辱骂路人队友是十分恶劣的行为,受到处罚并不让人意外,但这一次有很多网友都替MC鸣不平,笔者去了解了事情的经过才发现并不简单。

主播马东道歉是怎么回事?主播马东为什么道歉原因揭秘

麟羽在巅峰赛选出马超,在局势逆风的时候队友孙尚香来到马超这里蹭线,麟羽对孙尚香说可以去中下路补经济,但孙尚香非但不听,反而嘲讽麟羽。在双方争执几句后麟羽选择闭麦,本来事情都算是过去了,但孙尚香在后面的比赛中一直在嘲讽马超,在一旁观看的MC为麟羽抱不平,对孙尚香发表了不当言论。

主播马东道歉是怎么回事?主播马东为什么道歉原因揭秘

这件事情其实双方都有错,MC身为职业选手没有控制住情绪确实有错,处罚也是应该,但笔者认为孙尚香的错误要比MC大很多很多,不仅蹭线,态度也十分恶劣,可以说这场争吵完全是由孙尚香引起的。

主播马东道歉是怎么回事?主播马东为什么道歉原因揭秘

而且孙尚香也是一名主播,主播和职业选手一样都是公众人物,MC没有控制住情绪有错,那么身为主播的孙尚香显然过错更大,在事情发生过后的主播马东也是发表道歉声明,但马东的道歉比MC的道歉足足迟了近二十个小时,很多人都认为马东是迫于压力才进行道歉的。

主播马东道歉是怎么回事?主播马东为什么道歉原因揭秘

事实也确实如此,道歉声明里有这样一句话:“不知道对方是职业选手,深表歉意。”那言下之意就是对方如果不是职业选手,就不会有这个道歉声明,虽然不知道这是不马东的本意,但个人感觉这则道歉声明里缺乏了诚意,当然也可能是措辞问题。

主播马东道歉是怎么回事?主播马东为什么道歉原因揭秘

但比起马东的道歉,更令网友气愤的是马东部分粉丝的态度,在道歉声明下面对AG出口成脏,“AG这个26连败还有脸吗?”“26连败战队的替补选手都这么大牌面?”而这件事情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马东的错误要更大些,马东也道歉了,但马东部分粉丝发表的言论无疑是火上浇油,激化双方的关系,但马东并没有去删除这些恶意评论,反而让其一直存在,这些言论不仅对AG造成了伤害,也进一步损害了马东在路人心中的形象。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