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之前因为疫情影响,lpl春季赛延期了,但原定2月5日的开赛时间一直拖到现在,疫情还在持续中,最后官方不得不选择了线上赛的方式回归,由于受到此前延期一个月的影响,官方重新安排了赛程, 将每天的BO3比赛上调到三场,以此来使春季赛结束的日期能够减少延后。

LPL春季赛赛程更新具体赛程比赛时间 第一场比赛开始时间

3月9日14点,LNG与OMG战队将打响春季赛回归后的第一场战斗,此后便保持每周二两场比赛,其余时间每天三场的节奏。加上年前的一周比赛,总共进行七周常规赛比赛,决出今年春季赛的季后赛名额。季后赛的具体赛程还有待官方的后续安排。

对于赛事的公平性,官方也在此前作出了说明,隔离完成之后的选手在消毒过后,在各自战队的基地进行比赛,将会安排监审人员和裁判到场监督。在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在俱乐部基地里参加线上比赛。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将派遣裁判等工作人员前往参赛队伍基地,保障和协调线上赛的稳定进行。

延伸阅读: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League of Legends Pro League),是中国大陆最高级别的英雄联盟职业比赛,同时也是中国大陆赛区通往每年季中冠军赛和全球总决赛的唯一渠道。

每年的LPL由春季赛和夏季赛组成,每季分为常规赛与季后赛两部分。常规赛积分排名前八的战队将晋级季后赛,为赛季总冠军以及高额的赛事奖金继续展开争夺。

春季赛冠军会代表LPL赛区参加每年5月的季中冠军赛;春季赛的前四名将参加7月举行的洲际系列赛。夏季赛冠军将作为LPL赛区的一号种子直接保送全球总决赛,全年积分最高的队伍将作为二号种子晋级全球总决赛,顺位之下的四支积分最高的队伍进行预选赛,获胜的队伍将作为三号种子拿下全球总决赛的最后门票。]

2018年11月3日,IG在S8全球总决赛中夺得冠军,这是历史上LPL的战队取得的第一个S赛冠军;2019年11月10日,FPX在S9全球总决赛中夺得冠军,这是历史上LPL的战队取得的第二个S赛冠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