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20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攻略大全

走出福气路

1月17日,每天走100步,通过支付宝运动也可以获得福

走路集五福

介绍一下今年新增的方式,1 月 17 日起,通过“支付宝运动”每天走够 100 步,就有机会收集到福卡。100 步,在家走走都能够!

大家用支付宝AR扫描下面图片即有可能获得敬业福、全家福卡

马云写的这个“福”字,扫描它比别的福字得到“敬业福”的概率要高很多。

想要在支付宝运动里获得福卡应该?蚂蚁庄园小课堂1月17日今天答案(2)

今年官方也放出了第一个特殊“福”字,来自中国航天的“航天福”!

据中国航天科工的官方介绍,其设计的这个“航天福”已经被支付宝收录到2020 年“福”字库中。而且,这个“福”字还涂满了“富强福号”快舟固体运载火箭箭身,不管是为了扫福,还是为了支持国家航天事业,这个“福”字收藏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省首个跨境电商零售一般出口退货中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