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DNF2020国服版本发布会内容汇总,相信有不少玩家朋友由于时间缘故没来得及观看直播,本文主要包括大家关心的春节套天空套外观、100级三次觉醒、阿拉德谋略战、决战魔界终章等,快来一起往下看看吧!

DNF2020国服版本发布会内容汇总 DNF2020国服春节套天空套100级三次觉醒内容更新

DNF2020国服版本发布会内容汇总:春节套、天空套、100级三次觉醒

12 月 30 日晚 19 点,倍受瞩目的DNF2020 年国服版本发布会盛大开幕。继阿拉德市集落地南京夫子庙后,DNF年度最重磅事件来袭。随后,官网上的100、3、2、1 四个神秘代码被最终破译,DNF新春版本正式更新, 100 级满级扩张版本也将在 2020 年 3 月份正式上线,阿拉德大陆正式迎来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