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已经过去的2019年,对于苹果来说,并不是很容易,iPhone销量下滑,给库克的管理团队带来了极大的压力。

据外媒报道,苹果高管在2019年总薪酬均同比下降,其中库克去年的总薪酬达11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超8000万元),2018年为1570万美元。

苹果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 2019年全年总薪酬达2520万美元,2018年为2650万美元;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 2019年总薪酬达2520万美元,2018年为2650万美元。

此外,在2019年,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的年度薪酬与公司薪酬中值员工比率为201:1。

对于苹果这些高管来说,工资可能只是收入的一部分,如果完成了业绩指标后,他们所能得到的将是公司的股票,以目前苹果股价来看,每股超300美元的股价表现,相当不错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