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19年最后一天朋友圈跨年祝福语

41

要把所有的夜还给星河,把所有的春光还给疏疏篱落,把所有的慵慵沉迷与不前,还给过去的我。明日之我,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

42

2020年:愿你更坚忍、成熟,也更勇敢,平静。愿你心胸舒展,意气飞扬,愿你得到爱。愿你学有所成,事业上升,家庭和睦,感情美满,一帆风顺。愿你不再是风中浮萍,无所依凭,愿你征服星辰大海,成功到达彼岸。愿你收获,也愿你成长,更愿你从此有了方向。愿你不再为失去而耿耿于怀,愿你能走出痛苦,拥抱新生。愿你尊重他人,不再有偏见,以更加包容的心态看待世界。愿你学会反思,看清自己心灵,从心胸里开出整个春天的花朵。时间永不停,宇宙恒久远,生命如露亦如电,但我们不是毫无意义的灰尘。愿在2020年,让别人遇见更好的你!

43

希望2020年的你,

既有铠甲,也有软肋,

既有好奇心,也有使命感。

在这个充满仪式感的变换瞬间,

丢掉对现实的焦虑,

带着新的期待去看未知的风景和想爱的人。

2019年,我们就此别过啦~

44

祝你新年牛逼。

45

岁岁常欢愉,年年皆胜意!

46

如果所有人都祝你新年快乐 ,

那我祝你遍历山河觉得人间值得!

47

2019待我不薄,2020还请多多关照!

48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49

2019年未能善待我,希望2020年可以:

希望19年把我给20年的时候,一切顺利!

50

希望2019年从我这拿走的,

2020年都能还给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