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12月15日消息 昨日晚间,《王者荣耀》KPL秋季总决赛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落下帷幕。AG超玩会以4:1的比分战胜QGhappy,获得KPL秋季赛总冠军。

AG对战QG直播入口 KPL秋季赛AG对战QG精彩赛况回顾谁赢了?

AG超玩会曾在首届KPL便成功走入总决赛舞台。今年,西部第一的AG超玩会季后赛首轮掉入败者组,最终进入总决赛,拥有一诺、六点六、麟羽、老帅、蓝柚等选手。其中,老帅获得本次KPL秋季赛总决赛MVP。

AG对战QG直播入口 KPL秋季赛AG对战QG精彩赛况回顾谁赢了?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开局中路团战,老夫子大闪开团,双方完成三换三。但随后野区团战,AG超玩会零换二赢得团战,率先占据优势,五分钟QGhappy双边外塔告破。中期野区团战,QGhappy抓住对手开团失误,击杀两人反打扳回局势,随后中路逼团再推一塔并击杀孙尚香。AG超玩会调整好状态后,于中路一换二反打并拿下黑暗暴君,再次掌握主动权。龙坑附近团战,上官婉儿先秒吕布,AG超玩会零换三赢下团战,直点水晶拿下胜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