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虽然在今年的S9总决赛上,GRF不是最受期待的LCK队伍,但是关注度他们可以说是最高的那一批,原因就是在总决赛期间他们爆出的各种大新闻。最近关于这些大新闻再度升级,战队代表赵南奎正式离职,而战队将迎来重组。目前GRF战队的母公司Still8发布了对此时间的官方公告,下面我们就来看看GRF的这些大戏。

GRF代表赵南奎为什么辞职?GRF战队宫斗内容详情

前段时间GRF前监督cvMax事件闹得沸沸扬扬,cvMax不仅爆料出GRF战队CEO赵南奎与其之间有很大矛盾,还牵扯出赵南奎将Kanavi强行卖给JDG五年的消息。对此GRF母公司Still8展开了一系列调查,11月12日日Still8再次在官网更新声明,重点为以下三点:赵南奎已经正式离职;Kanavi合同将继续调查以及GRF战队将会在原基础上迎来大重组。

以下是GRF母公司Steel 8发布的GRF关于战队运营相关话题的官方表态:

大家好,我是Still8代表理事徐景钟(音)。

最近发生的很多事情让大家感到非常失望,我真心向电子竞技所有相关的人表示由衷的歉意。

Still8对此感到沉重的责任,并且正在寻找解决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

GRF赵奎南代表对目前情况的需要负责,正式辞去了职务。

同时对于与Kanavi选手相关的问题,拳头的调查正在进行中,Still8正在努力进行所有调查。

最后,GRF把这件事作为反面教材,正在以队伍为基础开始重建。为了不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会对各位给予的珍贵指责进行反省,以更加进步的面貌站在粉丝面前,这是我们不可或缺的前提。

再一次让大家感到失望,作为Still8的代表理事,我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歉意。

2019年11月12日,

Steel 8,Inc.代表董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