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11月12日更新,提前预告了很多活动玩法,如稷下试炼周、翻牌达人、王者模拟战快速赛等,其中翻牌达人看活动名称你估计想不到是什么样的活动。

翻牌达人是什么活动?

这是一项和kpl季后赛相关的活动,具体的活动规则玩法官方还未公布,但官方也已经有放出一些线索,活动规则大概是这样的:

参与KPL季后赛翻牌达人,眼力与脑力的激烈比拼,看看谁才是真正的翻牌王者,更有SNK智能机器人等你来抢!

可能会出现很多战队、选手卡牌,玩家需要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匹配之类的活动,需要大家有比较好的眼力和记忆力!

2019kpl秋季赛季后赛时间:

11月14日起,2019KPL秋季赛季后赛战斗开启!

周四到周日晚上19:00,召唤师们可通过王者荣耀游戏内赛事专区、王者营地、哔哩哔哩、腾讯体育、VSPN全电竞、斗鱼直播、企鹅电竞、虎牙直播及微信电竞、QQ游戏中心观看比赛直播。银龙杯新一轮争夺战火正酣,等你来做战队第六人!

后续有更多爆料消息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