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S9半决赛第二场,SKT和G2之间的对决,最终以SKT1:3落败告终。这个结果让绝大多数人都没料到。相比于花里胡哨的G2,三冠王SKT无疑更有冠军相一点,何况他们从来没缺席过决赛,进入S赛非冠即亚。但事实证明,过往的一切光荣在实力面前都是虚的,SKT不仅输了,而且输的毫无办法。

SKT 1:3 G2 skt创s赛最差战绩 faker手抖宣告时代终结

整个bo5,SKT在团战中呈现出一种深深的无力感,就是无论他们有多大的优势、阵容有多好,团战硬拼的时候就是打不过G2的。SKT四把前期其实都是优势,包括第一把,前期优势最大的可能是第四把,但无论怎样,都被G2在团战中打回来了。

第四局最为可惜,SKT中期有一个700ap的吸血鬼,手握大量经济优势,只要等吸血鬼帽子出山,团战必是摧枯拉朽。但SKT就是不等,他们就要让吸血鬼带着两根大棒和G2打团战,结果就打输了。以前的SKT是不会犯这种错误,我们常说的一句话是“只要SKT拿到优势,那就不会输”,因为SKT有着世界第一的运营功力,他们太懂怎么赢比赛了。但这个bo5的SKT,似乎很不懂。

SKT 1:3 G2 skt创s赛最差战绩 faker手抖宣告时代终结

在拿到优势后,SKT永远在给G2机会,总是有人失误。直白点说,Faker总是在失误,如果不是他一波又一波的低级失误,G2翻不了。第三局,Faker拿到最招牌的瑞兹,闪现ew不知道空了多少次,红buff追蜘蛛那么近的距离,生生叫蜘蛛给跑了。最后一局琪亚娜,3-0开局,团战除了暴毙就是暴毙,“xx进场了,xx被秒了”,这句话很适用于这个bo5的Faker。

当看到Faker手抖的镜头时,我想所有人都应该明白,无敌的大魔王Faker,也老了。以前的Faker从容淡定,因为他拥有绝对实力,今天的Faker惊慌失措,因为他自己也知道属于他的时代已经结束了。Faker的手抖更像打出糟糕表现后的恐惧与不敢相信,就像11年欧冠决赛的弗爵爷,而不是因为手抖而表现糟糕。要知道,这可是Faker啊,他见过LOL世界里几乎所有的大场面,他不会有紧张这种情绪。

SKT 1:3 G2 skt创s赛最差战绩 faker手抖宣告时代终结

不过即使输给G2,也无损FakerLOL历史第一人的伟大,只是一个时代的终结罢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