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今晚10月17日晚上,S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开始,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每天都是一个组的比赛,四支队伍将出线两支,进入下一轮。今晚B组迎来非常激烈的对抗。今晚的b组四支队伍,谁能出线?

S9小组赛10月17第五日:B组出线争夺看点分析

S9小组赛10月17第五日:B组出线争夺看点分析

不过,从目前B组的战绩情况来看,FPX与JT都手握着2-1的战绩暂时领先于GAM与SPY。但事实上,从历届的世界赛中来看,在第一轮取得的领先并不能够叫领先。因为往往会有很多队伍在第二轮的“生死战”中突然爆发。所以,特别是我们LPL赛区的FPX更是要重视在第二轮小组赛中的每一场比赛。那么,在小组赛第二轮的第一天有哪些看点呢?

一:FPX能否三战全胜?

自从FPX与SPY那一场比赛,小天一举“逆天改命”之后,FPX的的确确像是经历了“涅槃”。特别是小天的表现真的是越来越好。而在上一场比赛中,FPX就轻松拿下了GAM。在B组第二轮小组赛中,FPX的首个对手又是GAM。那么,GAM是否会针对小天做出一些应对呢?比如拿出他们的“野核战术”?而FPX是否能够在B组第二轮的比赛中以三战全胜的情况出线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过从FPX与GAM双方的胜率上来看,可能是因为FPX曾轻松战胜过GAM的关系,FPX获胜的概率还是相当高的。

二、JT能否重现LMS之光

在S8全球总决赛中,LMS赛区三支代表队都未能够进入到八强。甚至GRX与MAD战队在世界赛中吃到了“鸭蛋”的成绩。而从本次世界赛目前的情况来看,除了JT之外,另外两支队伍HKA与AHQ目前还是一胜难求的情况。所以,JT无疑是成为了最有希望能够进入到八强的LMS队伍。不过有意思的是,在这一天中JT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也正是我们LPL赛区的FPX。那么,“涅槃”后的FPX能够复仇成功,甚至可能成为JT出线的最后一个拦路虎呢?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不过,从FPX与JT这两支队伍的胜率上来看,依旧还是FPX的胜率遥遥领先啊!

三、GAM与SPY谁会成为B组最大的“水鬼”?

不管是从目前的战绩情况,还是很多人在赛区所预测的情况一样。FPX与JT并没有太大的意外而领先于其他两支队伍。但是,从历届世界赛小组赛中的情况来看,第二轮比赛中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水鬼”了。而且,特别是在B组,JT、GAM以及SPY这三支实力非常接近的队伍。当然了,FPX也是不能够掉以轻心的。所以,相比较于其他组,B组才是真正扑朔迷离的一组。也就是说,我们也很有可能要看到这一组打完最后一场比赛之后,才能够真正确定哪两支队伍出线了。

最后,FPX加油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棒球队正式成立 两岸联合组队出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