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C组

只能说CG战队真的很不幸,虽然在赛前他们已经预知到自己将大概率进入到C组,只是没想到还真出现了这样的情形。不论是SKT、RNG还是FNC,这三支顶级战队对于CG都如同大山一般。结合入围赛中的表现,很难想象CG在这个小组中打出亮眼的表现,对于Huni、孙哥等CG队员来说,还是努力去拼下每场比赛吧!

至于SKT、RNG和FNC三队之间谁会无缘出线,这是一个比较难以猜测的结果,从硬实力上来看SKT还是大概率拿下小组第一,而RNG和FNC应该会争夺一张小组第二的门票,考虑到RNG在过去的交手历史中总能战胜FNC,这一次依然看好RNG晋级八强的!

D组

首先要恭喜DWG如愿进入到D组,赛前采访中DWG的上中野都表示想去D组和IG交手,这一次终于如愿了,只是这样的分组会让TL的队员感到不开心,尤其是大师兄,因为这一次TL很可能又要无缘八强了。

D组的四支战队,AHQ的实力并不强,除非队员们能够打出超常发挥,不然很难想象AHQ进入八强。基本上就是IG、TL和DWG三选二的局面,虽然TL贵为LCS的一号种子,但是遇到两大最强三号种子,并不看好TL能够小组出线。

相比之下,IG和DWG的交手还是挺令人期待的,一方面是小组头名之争,另外就是Theshy和Nuguri的上路对话,谁才是世界第一上单,也许这一次交手将会给出最终答案。参考DWG入围赛中的表现,个人觉得他们很难和IG掰掰手腕。不过IG的问题很明显,那就是比赛中会打出怎样的表现,他们需要战胜的对手只有一个,那就是他们自己!

小组赛将于10月12日正式打响,第一个比赛日中LPL三队都将登场,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