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返场皮肤投票活动什么时候结束?2019限定皮肤返场投票活动已经进入到第四天了,20款候选皮肤得票数已经明显的拉开差距了,但是投票时间还未结束,所以鹿死谁手还未知,所以了解活动截止时间是很重要的,以便你最后发力。

限定皮肤返场投票活动你必须要知道的几个时间点:

投票时间为:10月11日~10月15日23:59

最终排名公布时间:10月16日

所以算上今天还有两天的投票时间,投票结果仍然会存在比较大的变数,但是可以基本锁定下面三款皮肤当中两款会返场。

1、安琪拉-魔法小厨娘:55001430

2、孙悟空-大圣娶亲:54830384

3、诸葛亮-武陵仙君:51905960

目前孙悟空和安琪拉的票数相差不大,可能到傍晚的时候,广大的小学生又会上演大圣归来好戏!

票选皮肤返场上架时间:2019年10月26日~2019年10月28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