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限定皮肤返场投票活动已经进入到第四天了,相比第一天返场皮肤投票活动刚开启的时候,20款候选皮肤得票数已经有天壤之别,但是最终能够返场的皮肤仍然存在悬念。

王者荣耀2019限定皮肤返场投票排名:

截止10月14日10点

1、安琪拉-魔法小厨娘:55001430

2、孙悟空-大圣娶亲:54830384

3、诸葛亮-武陵仙君:51905960

4、庄周-云端筑梦师:27411180

排名第四的庄周云端筑梦师和前三款票数差的有点多,所以最终会返场的皮肤可锁定是安琪拉魔法小厨娘、孙悟空大圣娶亲、诸葛亮-武陵仙君,三款当中的两款!其中安琪拉和孙悟空优势更为明显!

10月11日返场皮肤投票活动刚开始的时候,安琪拉魔法小厨娘、诸葛亮武陵仙君、庄周云端筑梦师三款皮肤并驾齐驱。魔法小厨娘票数高是因为这款皮肤在16年下架后就没有再出现了,是很稀有的皮肤,庄周和诸葛亮皮肤则是因为皮肤效果足够好。

到傍晚的时候,可能是学生放学了,大圣娶亲投票数开始暴涨,一路超越,到晚上八点多的时候就已经超安琪拉,而到12号傍晚的时候已经成功超越诸葛亮皮肤,成为票数最高的皮肤。

2017年,至尊宝

2018年,美猴王

2019年,大圣娶亲

这样就会出现连续三年都有孙悟空限定皮肤返场,猴子才是不折不扣的大赢家!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返场皮肤投票结果,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实践经验入选全国区域教育高质量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