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10月11日美股收盘,苹果公司股价上涨2.7%,收236. 21美元再刷记录,市值达1. 07万亿美元,再次挤下微软,重新成为全球市值第一的公司。

苹果公司的股票上涨,有多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外界对贸易环境持乐观态度,同时苹果今年9月份发布的iPhone 11系列销量表现出色,高于预期,促使苹果对产业链增加iPhone11系列的订单,预计增加产量至多10%,700 万至 800 万部手机,以满足该新款手机强于预期的销售。

分析机构预测,苹果2019年第三季度的iPhone出货量将比先前的预期高出 100 万部,且今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将比先前预期高出 300 万部。另外摩根大通分析师在分析报告中对新款iPhone的销售表示乐观,称本季度iPhone11 系列的销量将比此前预计的多 100 万部。该投行对苹果股票给予“增持”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从每股 243 美元上调至 265 美元。此外,对于苹果明年有可能推出的5G手机,分析师也认为会很畅销。

目前苹果股价已经较2019年1月份的低点,股价已经攀升60%。随着圣诞季、“黑五”、“双十一”等促销节日的来临,预计苹果第四季度销量会进一步上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