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下面我们先来分析下四个小组的出线形势:

A组

HKA进入到A组中形势还是非常严峻的,他们很难和G2、GRF以及C9三强抗争,基本上无缘出线,不过从HKA在入围赛阶段的表现来看,他们为本次世界赛还是准备了不少套路,比如下路小法+泰坦,上单小炮等阵容,对于他们的目标就是拼下一场胜利是一场,争取不要0-6出局。

另外三强的形势来看,G2基本上没有太大的问题,GRF虽然纸面实力比C9强,但是他们缺乏世界赛经验,这很可能会埋下伏笔,而C9一直都有北美希望之光的称号,屡屡能在死亡之组中杀出重围,在A组中很可能会携手G2出线。

B组

SPY确实有种苦尽甘来的味道,鏖战五局击败Uol进入正赛,这一次抽中B组也算是对其最大的恩赐了。整个B组只有FPX一支强队,不出意外FPX将会锁定小组头名。而对于SPY、JT以及GAM三队来说,他们同样属于上上签,毕竟他们都具备战胜彼此的实力。

结合三队的实力来看,基本上都处于不相上下的情况,不过SPY因为经历过入围赛,他们能够更快的进入状态,参考去年四支入围赛突围

同时这也是LMS赛区和越南赛区证明自己的机会,要知道LMS赛区已经连续三年无缘八强了,这一次JT好不容易分到这样的小组,他们自然希望把握住机会,而越南赛区的GAM拥有同样的心理。虽然B组强队不多,但是小组之间的对抗还是充满看点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