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10月9日凌晨,S9全球总决赛入围赛结束之后,拳头官方发布了S9主题曲,感觉听带感的,一起来看看这首歌到底如何吧!

S9全球总决赛主题曲叫什么

英雄联盟官方在10月9日正式的发布了S9全球总决赛的主题曲《涅槃》,本曲的MV围绕Rookie、Caps和Faker三名选手展开。斩断疑虑,直面未来。向前是涅槃向后是平庸。

Rise是因为配合IG夺冠听,印象深刻。涅槃是S6主题曲之上的一首,今年的涅槃还是很好听的,你们觉得RNG,FPX,IG谁能夺冠,快来大胆预测一波吧!

S5,最后一局,Rookie选出丽桑卓,IG止步小组赛,比赛后IG被网友狂喷。s7,Faker带领SKT艰难挺进决赛,最后一局,Faker的卡尔玛被开团导致团灭,无奈0:3被SSG击败,Faker泪留鸟巢。S8,FNC再登决赛舞台,19岁欧洲天才中单Caps选出艾瑞莉娅,但最后被巅峰IG3:0横扫,但王者终将会迎着风暴涅槃归来 。

S9全球总决赛主题曲歌词介绍

2019全球总决赛主题曲MV——《涅槃》

斩断疑虑,直面未来。

火柴在你手中划过 沉寂的灰烬复燃

灰烬之中 千万个声音在呼喊 “快停下 别再向前”

让他们抛弃自己的骄傲 让世界见证你力挽狂澜

命运在你股掌之间 仿佛天神下凡

你要何去何从

向前是涅槃向后是平庸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