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中国画里的乡村宏村位于哪个省?小鸡宝宝考考你10月10日日答案 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总汇

蚂蚁庄园10.10今日答案是什么呢?今天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中国画里的乡村宏村位于哪个省?不知道答案的话快来跟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中国画里的乡村宏村位于哪个省?小鸡宝宝考考你10月10日日答案 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总汇

蚂蚁庄园10月10日答案:中国画里的乡村宏村位于哪个省

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中国画里的乡村宏村位于哪个省?

答案:安徽省

宏村镇 (安徽省黟县下辖镇)

宏村镇,古称弘村、七侠镇,安徽省黄山市黟县辖镇,位于黟县东北部。地理坐标:东经117°38′,北纬30°11′,占地面积188.95平方千米。 2000年11月30日,宏村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了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是国家首批12个历史文化名村之一,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5A级景区。 宏村有“画里乡村”之称,截至2014年,全镇完好保存明清民居140余幢,主要景点有:南湖春晓,书院诵读,月沼风荷,牛肠水圳,双溪映碧,亭前古树,雷岗夕照等。2014年,宏村镇财政收入完成6500万元,其中税收收入完成4100万元,相对2013年增长10%,社会固定资产投入6.8亿元,同2013年相比增加6.5% 。 2016年10月14日,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宏村镇被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以及住建部共同认定为第一批中国特色小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