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二号种子:RNG

在FPX:RNG的夏季赛决赛上,伴随着LWX卢锡安的“四杀”收尾,RNG最终还是倒在了FPX的脚下。不过,对于在整个赛季表现都非常出色的FPX来讲,他们的的确确配得上这个冠军。而对于RNG粉丝们来讲,RNG的上中野在总决赛中并没有打出应该有的水准,所以RNG输得并不冤。毕竟,RNG也已经拿到了S9全球总决赛的资格,在这个时候更加希望的是RNG的上中野能够迅速调整好状态,并迎接未来更大的挑战。

而要提到RNG在总决赛中的状态的话,那么就不得不提Uzi了。作为整个LPL中的一名老将,这是Uzi征战LPL的第七个赛季。但是从Uzi这个赛季初期的表现来看,非常多的人认为Uzi的状态已经是处于一个下滑的趋势,甚至还有更多人觉得Uzi的时代或许已经结束。

但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Uzi在夏季赛中状态的逐渐复苏,特别是在夏季赛季后赛中的表现,似乎又看到了Uzi最为巅峰的时候。即使是在LPL夏季总决赛中,RNG五名选手中,发挥最稳定以及最出色的恐怕也就是Uzi了。这对于一名已经在LPL征战了7年,并还带着伤的老将来说,似乎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Uzi却做到了。

还有就是,这个赛季很有可能是Uzi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不论是韩服的id改动还是其身体状况来看,Uzi肯定都没法再于S10承受如此高强度的征战了。在RNG的上一个生死战,与LNG的对决中,Uzi几乎每把都打出了非常恐怖的表现,让人想起其出道的样子,而Uzi越打越热的极高的竞技状态也许是RNG近期比赛最大的凭依。那么,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这无疑还是Uzi对于S世界赛以及冠军的渴望。

相信不少LPL的粉丝们都听过RNG与TES季后赛中的“英雄麦克疯”,而在那一场比赛中,当RNG拿下TES并确认了S世界赛资格的时候,Uzi近乎使用一种疯狂的怒吼在宣泄着什么?

而在输给FPX之后,也是有媒体正好拍摄到Uzi离开赛场的一张图片。落幕的Uzi朝着夺冠后的FPX望去,似乎心有不甘,但有无可奈何。因为,从这个赛季Uzi逐渐回暖的状态以及在总决赛的表现来看,他是真的很想赢下比赛的。但是,成王败寇,冠军也拥有只有一个。

只不过,RNG虽然在总决赛中输掉了,但对于Uzi来讲,相信这一次LPL夏季赛总决赛的失利也并不会给Uzi带来太大的影响。因为,他的征程却才刚刚开始,他在这个赛季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能够进入S9全球总决赛中。最后,也希望RNG能够在世界赛开始之前迅速调整好心态与状态,用最好的RNG来迎接这很有可能是Uzi“最后一届”的S世界赛吧。

三号种子:iG

iG在LPL选拔赛第一日换上了Leyan担任首发打野选手,他的风格并非是Ning那样的极致进攻,更多是以地图资源控制和团战先手开团为主。而Xx在对阵新人打野时,常常依靠自己的凶猛风格打崩对手,因此,Leyan在这场比赛中能否在野区稳住发育,并且帮助队伍及时做好反蹲就十分重要。

在上路和下路的对线方面,iG的队员个人能力更强一些,TheShy的状态已经恢复到春季赛的上单霸主,尤其拿到阿卡丽时,能够给对手造成巨大的压力。JackeyLove和Baolan的磨合非常好,TES如果继续在下路被动防守,就很容易被滚起雪球,但他们最近换上了QiuQiu担任辅助选手,他的激进打法可能会让TES找到更多进攻方向。

中路位置的交锋,一直是这两支队伍的对战焦点,Rookie之前被认为是LPL最顶尖的中单选手,而Knight9在今年的成长也非常迅速。Rookie目前的对线打法可能比以前保守一些,但他懂得合理避让和保证发育,Knight9如果在中路拿不到线权的话,就无法形成有效的中野联动,打不出队伍阵容的优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