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继网红鼻祖郭美美后,“网黑鼻祖”乞丐哥被抓,二人都曾高调炫富。

他是直播界的网红“乞丐哥”,号称“网黑鼻祖”、“广州第一大哥”,拥有400多万粉丝;他也是诸暨警方上网通缉的逃犯。

最近,他被诸暨警方抓获。

网红乞丐哥被抓 乞丐哥高飞坐了几年牢?乞丐哥拐卖少女是怎么回事

网红乞丐哥被抓事件来龙去脉

8月24日,据浙江绍兴市诸暨市公安局消息,20日凌晨,知名直播平台网红“乞丐哥”高某在贵州被抓获,案件正进一步侦查中。

他姓高,28岁,贵州榕江县人。

去年6月,诸暨大唐派出所辖区发生了两起恶性聚众斗殴事件。

网红乞丐哥被抓 乞丐哥高飞坐了几年牢?乞丐哥拐卖少女是怎么回事

警方抓捕了以柏某为主的黑恶势力,柏某还涉嫌拐卖妇女。柏某交代,是老乡高某带他“入门”的,还说现在老乡混得不错,警方调查发现,高某在2015年开始玩直播,2016年凭借“约架”和“砸兰博基尼”的直播视频走红网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