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8月25日,今天是周日,也就是本周的最后一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在8月25日也开启了新问题,今天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三角形内角和为多少度?”这个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在小学中学的时候应该都有学过,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答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三角形内角和为多少度 支付宝蚂蚁庄园8月25日答案

【三角形内角和为多少度 支付宝蚂蚁庄园8月25日答案】

答案:180 度

三角形内角和定理:三角形的内角和等于180°。

用数学符号表示为:在△ABC中,∠1+∠2+∠3=180°

也可以用全称命题表示为:∀△ABC, ∠1+∠2+∠3=180°

在欧式几何中,∀△ABC, ∠A+∠B+∠C=180°。

任意n边形的内角和公式为θ=180°·(n-2)。其中,θ是n边形内角和,n是该多边形的边数。从多边形的一个顶点连其他的顶点可以将此多边形分成(n-2)个三角形,每个三角形内角和为180°,故,任意n边形内角和的公式是:θ=(n-2)·180°,∀n=3,4,5,…。

以上所说的三角形是指平面三角形,处于平直空间中。当三角形处于黎曼几何空间中时,内角和不一定为180°。例如,在罗巴契夫斯基几何(罗氏几何)中,内角和小于180°;而在黎曼几何时,内角和大于180°。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