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快手网红初瑞雪是谁个人资料背景 初瑞雪身价多少资产曝光(2)

初瑞雪身价多少资产曝光

初瑞雪是很多创业者的榜样,80的她年纪轻轻就成为cbb创始人,除了这个身份之外,初瑞雪还是zuzu品牌的CEO,田七集团副董事长, 广州颐惠圆商贸有限公司创始人等等。初瑞雪身价多少个亿呢?初瑞雪个人资产曝光,财力雄厚让人咋舌,网友进货实在是太羡慕她了。

虽然有很多人都觉得微商是一个很负面的东西,但是初瑞雪就是最早那一批靠着微商走上成功的人。最初的时候,大家对微商还没有那么反感,初瑞雪更是因为微商做的很成功,被邀参加了央视的专业精英专访。初瑞雪最早创业是从淘宝开始的,来自贫困家庭的初瑞雪,可以说是白手起家,没有亲戚朋友的资助,完全靠自己的打拼有了今天的事业。

快手网红初瑞雪是谁个人资料背景 初瑞雪身价多少资产曝光(2)

初瑞雪邀请过不少明星代言过自己旗下的品牌,能够请得起这么多明星,就知道初瑞雪一定赚了不少钱。保守估计,初瑞雪目前个人财产应该在20亿左右。现在的初瑞雪出入都是专人接送,豪车豪宅更是不在话下,据爆料初瑞雪还有自己的私人飞机。这样的女生,自然能够成为很多创业者的榜样。

可是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初瑞雪在创业的初期及过程中,都遭遇过很多的挫折与波折。而她最初是因为母亲患病,在14岁的时候开始创业,最成了一个非常成功的事业家。在此小编也要为初瑞雪,以及所有像她一样努力创业的人,加油点赞!

快手网红初瑞雪是谁个人资料背景 初瑞雪身价多少资产曝光(2)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