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哪里看微博的统计数据 微博十年地址入口在哪 你的微博回忆是什么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今年是距离微博推出内测版后的第十年,今日,新浪微博推出了“微博十年,进入你的微博回忆”活动,该活动记录了用户自创建微博以来的各种数据,其中包括了:开通微博时间、用过的头像和昵称、最早关注的人、第一个互粉的好友、互动最多的人、发布的第一条微博、发博数、刷微博最晚的时间、最常用表情等。

哪里看微博的统计数据 微博十年地址入口在哪 你的微博回忆是什么

资料显示,2009年8月新浪推出“新浪微博”内测版,成为门户网站中第一家提供微博服务的网站。2014年3月27日晚间,新浪微博宣布改名为“微博”,并推出了新的LOGO标识。

据微博2019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微博 2019 年第一季度净营收3. 992 亿美元,同比增长14%。截至 2019 年 3 月,月活跃用户数较上年同期净增约 5400 万,达到4. 65 亿。月活跃用户数中94%为移动端用户。 2019 年 3 月平均日活跃用户数较上年同期净增约 1900 万,达到2. 03 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